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评论 - 正文

美股盘前要点 | 美联储12月利率决议重磅来袭 华尔街大空头:美股可能重演2008年暴跌

来源:格隆汇 2022-12-14 20:42: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盘前要点 | 美联储12月利率决议重磅来袭 华尔街大空头:美股可能重演2008年暴跌)

格隆汇12月14日丨1. 美股三大股指期货盘前小涨,纳指期货涨0.04%,标普500期货涨0.05%,道指期货涨0.06%。

2. 欧股集体下跌,德国DAX指数跌0.49%,英国富时指数跌0.31%,法国CAC指数跌0.28%,欧洲斯托克50指数跌0.3%。

3. 美联储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3:00公布12月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会议上加息50个基点,并将基准目标利率提高至4.25%-4.5%的区间,这是自200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4. 英国11月CPI升10.7%,低于预期。

5. 华尔街大空头、大摩分析师Michael Wilson称,美股可能重演2008年暴跌,他相信明年盈利将远低于市场普遍预期。

6. 法拉第未来于12月15日公布FF 91车辆交付。公司还表示,FF 91 Futurist的测试和验证方面继续取得进展。

7. 雅培在未来一年内将逐步停止在中国大陆的婴幼儿及儿童营养产品业务。

8. Moderna与默沙东宣布,Moderna开发的一种实验性个性化黑色素瘤疫苗,在中期试验中若与默沙东的重点免疫药物Keytruda合并使用,可将黑色素瘤复发或死亡的风险较单独使用Keytruda的情况降低44%。

9. 辉瑞周二表示,美国政府同意向该公司支付近20亿美元,购买其新冠病毒抗病毒药物Paxlovid额外370万个疗程。

10. 网传1药网旗下互联网医院的新冠咨询门诊开始预售新冠口服抗病毒药物Paxlovid(奈玛特韦/利托那韦片),定价为2980元/盒。不过,消息一经曝光,Paxlovid便快速下架。针对这一事件,辉瑞知情人士表示,Paxlovid网售为不实消息。

11. 正加速扩张亚洲财富管理业务的汇丰,向瑞信、高盛等多家大行的被裁高层发送招聘电邮。

12. 达美航空预计2023年调整后每股收益为5-6美元;并重申2024年每股收益超过7美元标的财务目标。

美股时段值得关注的事件:

21:30 美国11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凌晨3:00 美联储利率决定

凌晨3: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货币政策新闻发布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