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壳牌(SHEL.US)推动加油站转型 提供汽车充电器和食品饮料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0-14 14:32: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伦敦西南部富勒姆路的壳牌(SHEL.US)加油站,司机可以买到咖啡、小吃等杂货,但买不到汽油。

(原标题:壳牌(SHEL.US)推动加油站转型 提供汽车充电器和食品饮料)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伦敦西南部富勒姆路的壳牌(SHEL.US)加油站,司机可以买到咖啡、小吃等杂货,但买不到汽油。自1月以来,该加油站一直是全电动化的,旧的加油泵被10个快速充电器取代。壳牌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汽油零售商,正在持续推进加油站的转型,该公司目前拥有9000个与富勒姆站类似的品牌充电站,并在车库和办公园区等地方运营另外95000个。壳牌的目标是到2025年建设50万个这样的充电站,远远领先于埃克森美孚(XOM.US)、道达尔(TTE.US)和英国石油(BP.US)等竞争对手。

标普全球大宗商品洞察的分析师Rob Smith表示,这样的充电站通常占据交通繁忙的黄金地段,疲劳和饥饿的司机可能会在汽车充电时喝杯咖啡或吃点零食。在某些方面,燃料零售比燃料精炼或石油生产更有机会驾驭能源转型浪潮,但随着燃料需求的下降,它们必须成为客户愿意去的目的地。

麦肯锡预计,到2030年,汽油需求将从2019年的870亿美元降至790亿美元。同期加油站的非燃料零售额将增长三分之一以上,达到300亿美元,并且电动汽车充电收入将达到200亿美元。不过这也存在风险,首先是面临特斯拉、ChargePoint、Blink Charging和大众Electrify America等专业供应商的竞争。另一个是电动汽车换电站。不过,大多数提供充电服务的公司都没有零售业务来获取额外的销售额。

彭博新能源财经预测,尽管到2033年电动汽车将占乘用车销量的一半以上,但在此之后至少十年内仍有数千万辆燃油车行驶在路上。壳牌表示,它没有减少网点数量的计划。虽然该公司正在将它们重新命名为“移动站点”,但其中很少会在短期内实现全电动化。不过,壳牌正在加油站提供液化天然气和氢气等其他燃料,以对冲它的电动化押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