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盘面播报 - 正文

美股异动 | 壳牌(SHEL.US)跌近6% Q3业绩将承压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0-06 21:38: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至发稿,壳牌(SHEL.US)跌5.69%,报50.945美元。

(原标题:美股异动 | 壳牌(SHEL.US)跌近6% Q3业绩将承压)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美股盘初,截至发稿,壳牌(SHEL.US)跌5.69%,报50.945美元。据报道,壳牌此前表示,其第三季度的利润将受到炼油利润率大幅下降和天然气贸易利润“显著”下降的压力。在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不断加剧的情况下,壳牌第三季度炼油利润降至每桶15美元,而前三个月为每桶28美元;由于塑料需求下滑,化学品的利润率降至每吨负27美元,而第二季度为正86美元;炼油利润的下降将对该部门调整后的EBITDA产生10亿至14亿美元的负面影响。

壳牌第三季度的液化天然气和天然气贸易业绩预计将“大幅下降”,原因是季节性需求下降,以及“在一个动荡不安的市场中,账面价值和实物变现之间存在巨大差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