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传苹果(AAPL.US)拟于印度生产iPhone14 缩短与中国生产的时间差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23 14:50: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苹果公司计划在新机上市约两个月后在印度生产iPhone14,缩小印度和中国新iPhone生产时间之间的差距。

(原标题:传苹果(AAPL.US)拟于印度生产iPhone14 缩短与中国生产的时间差)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知情人士透露,苹果(AAPL.US)计划在 iPhone 14 新机上市约两个月后在印度生产 iPhone14;苹果一直在与供应商合作,以提高在印度的产量,缩小印度和中国新iPhone生产时间之间的差距;此前在印度生产新iPhone 的时间通常滞后中国6至9个月。

报道称,富士康在印度南部城市金奈(Chennai)外的工厂组装iPhone 14;印度首批iPhone 14的生产可能在10月底或11月完成。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已经开始在印度生产 iPhone 13,并计划在印度组装iPad平板电脑,业界普遍认为此举是为了使其供应链多样化。对于供应美国品牌的合同制造商来说,印度和墨西哥、越南等国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它们正努力实现生产多元化。

上周,智通财经曾报道,苹果正就首次在越南生产手表和Macbook进行谈判。知情人士称,为了首次在中国以外生产苹果手表,苹果供应商立讯精密和富士康已开始在越南北部测试生产苹果手表。苹果还在与供应商讨论在越南建立HomePod智能音箱的测试生产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