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TTS案例调查后 美FDA将对强生(JNJ.US)新冠疫苗授权接种范围进行限制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5-06 11:59: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针对一些疫苗接种者出现的罕见且潜在致命的凝血障碍进行调查后,FDA将强生(JNJ.US)的新冠疫苗的接种范围标定为仅限于不适合接种其他新冠疫苗的美国成年人。

(原标题:TTS案例调查后 美FDA将对强生(JNJ.US)新冠疫苗授权接种范围进行限制)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针对一些疫苗接种者出现的罕见且潜在致命的凝血障碍调查后,FDA将强生(JNJ.US)的新冠疫苗的接种范围标定为仅限于不适合接种其他新冠疫苗的美国成年人。

据了解,美国FDA将强生的新冠疫苗使用限制在18岁及以上、无法获得或不适合接种其它疫苗的人,以及那些接种其它疫苗后无法获得抗体的人。

与辉瑞公司(PFE.US)和Moderna(MRNA.US)生产的疫苗相比,强生公司生产的疫苗就相形见绌了。前者生产的疫苗在推出后已被数亿次接种。但与需接种两次的疫苗相比,强生的单针疫苗在接种流程上更为方便,尤其是在偏远地区和无家可归的人群中,他们可能很难进行重复接种。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显示,虽然美国成年人已接种了约1870万剂强生疫苗,但考虑到有近3100万剂强生疫苗此前已送到疫苗接种地点,表明强生疫苗的供应过剩。

而在针对接种强生新冠疫苗出现的血小板减少症候群(TTS)病例进行调查后(通常在接种疫苗后一至两周后出现),监管机构决定将强生疫苗的授权接种范围进行一定程度的限制。

FDA在声明中表示,分析的结果显示“有必要限制该疫苗的授权使用”,此外,结果还表明对于那些无法获得其他疫苗的人来说,潜在的好处超过潜在的风险。

根据一份电子邮件声明,强生目前正与FDA以及世界各地的卫生当局合作,“以确提供接种服务的保健专业人员和接种疫苗的个人充分被告知有关TTS的风险,从而实现正确的诊断、适当的治疗和及时的报告。”

FDA生物制品评估和研究中心主任Peter Marks则表示,强生的疫苗依然在美国和全球的疫情应对中发挥作用,并指出FDA已密切监测与强生疫苗有关的TTS案例,并将继续评估它。

据了解,上个月,强生暂停了对新冠疫苗的全年销售预测,理由是需求存在不确定性。其疫苗在2021年的销售额为59亿美元。强生新任首席执行官Joaquin Duato在4月底的一次采访中告诉彭博社,该公司的疫苗“仍然非常需要”,并将继续生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