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因基金违规 纽约梅隆银行(BK.US)被爱尔兰处以创纪录罚款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3-24 21:50: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爱尔兰央行对纽约梅隆银行(BK.US)的一个子公司处以创纪录的罚款。

(原标题:因基金违规 纽约梅隆银行(BK.US)被爱尔兰处以创纪录罚款)

智通财经APP获悉,纽约梅隆银行(BK.US)的一个子公司被爱尔兰央行处以创纪录的罚款,并因违反外包基金管理服务规则以及向监管机构提供“不准确和不完整的信息”而受到谴责。

爱尔兰央行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称,该行因16项监管违规行为,对BNY Mellon Fund Services(Ireland)DAC处以1078万欧元(1180万美元)的罚款。该公司承认这些违规行为发生在2013年7月至2019年12月之间。

央行执法部门主管Seana Cunningham表示:“对纽约DAC的调查发现,其整个外包框架存在系统性弱点,该机构一再未能解决,纽约梅隆银行即使在意识到其外包安排存在进一步问题后,也未能本着权宜之计、透明度和公开性采取行动。”

爱尔兰央行表示,这是迄今为止对爱尔兰基金服务提供商处以的最大一笔罚款。

纽约梅隆银行表示:“BNY Mellon Fund Services(Ireland)DAC对未能满足爱尔兰央行对外包基金管理活动和相关监管活动的监管要求和期望深表遗憾。目前已采取必要措施,纠正导致这些漏洞的缺陷。我们仍然坚定不移地专注于证明我们履行了监管义务,是一个强大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违规行为包括:

1. 在开始新的外包安排之前没有获得中央银行的批准,

2. 未能监测和评估服务提供商的财务业绩,

3. 一再未能确保高级工作人员在公布最终资产净值之前完成、签署和标注日期,

4. 在进行外包前未通知客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