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科创板 - 科创板要闻 - 正文

皓元医药2021年预计净利1.8亿-1.99亿同比增长40%-55% 订单大幅增加

来源:挖贝网 2022-01-24 21:47: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皓元医药2021年预计净利1.8亿-1.99亿同比增长40%-55% 订单大幅增加)

挖贝网1月24日,皓元医药(688131)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年度实现营业收入为95,265.11万元到98,440.61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1,755.04万元到34,930.54万元,同比增长50%到55%。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预计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7,980.66万元到19,907.15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5,137.33万元到7,063.83万元,同比增长40%到55%。

公司所处CRO、CDMO行业需求旺盛,对公司的服务能力、供给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也促进了公司业务在报告期内实现快速发展。公司持续关注产品、服务质量,品牌知名度持续提高,有利促进了市场的开拓。报告期内,基于前述原因公司的订单大幅增加,带动了销售收入增加。

报告期内,公司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上海总部、安徽省马鞍山市的技术平台建设,研发投入有所增加。

公司加速扩大工具化合物、分子砌块可供给的产品线,研发市场的服务能力得到快速扩大,但相应费用支出有所增长。

综上,虽然公司在人员和产业布局上的快速扩张增加了当期成本费用,对短期的业绩有一定压力,但有利于积蓄公司发展潜力,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挖贝网资料显示,皓元医药是一家专注于小分子药物研发服务与产业化应用的平台型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包括小分子药物发现领域的分子砌块和工具化合物的研发,以及小分子药物原料药、中间体的工艺开发和生产技术改进,为全球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从药物发现到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的规模化生产的相关产品和技术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