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估值仍然持续进行中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2-01-14 09: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杀估值仍然持续进行中)

缩量反弹、放量下跌的K线组合确实很不好,更别说想赚钱了。当前技术指标呈现空头排列,各项技术指标都指向弱市状态,所以说短中期技术面不容乐观,不要盲目看多、唱多,盘面熊市味道确实越来越浓。

杀估值仍然持续进行中,周三的缩量反弹实质上是下跌中继,周四疯狂杀跌,如果没有煤炭石油板块以及银行股的护盘,盘面或将出现恐慌性抛售,但护盘只能护得了一时,不可能长期这样僵持着。

虽然涨停家数仍有65家,但那是可遇不可求的股票。可以说所有赛道板块都出现了继续杀估值走势,主动性买盘稀少,没有最低只有更低的走势让割肉盘胆战心惊,预计大盘将在年线附近止跌筑底。 玄默(投资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