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Virgin Orbit(VORB.US)上市首日表现不佳,跌幅一度超过8%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2-31 15:07: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亿万富翁Richard Branson旗下的卫星发射公司Virgin Orbit(VORB.US)在通过SPAC上市后的首个交易日并未能实现股价的上涨,并且在周四盘中一度跌幅超过8%。

(原标题:Virgin Orbit(VORB.US)上市首日表现不佳,跌幅一度超过8%)

智通财经APP获悉,亿万富翁Richard Branson旗下的卫星发射公司Virgin Orbit(VORB.US)在上市后的首个交易日并未能实现股价的上涨,并且在周四盘中的跌幅一度超过8%。

据了解,Virgin Orbit的股价在昨日一度下跌8.6%,最终收于9.14美元/股,在首个交易日下跌1.19%。投资者普遍似乎对Virgin Orbit的上市状况感到失望,因为该公司通过上市仅筹集了2.28亿美元,而不是最初预计的约4.83亿美元。

此前,Virgin Orbit在8月时宣布,通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NextGen合并,以SPAC的方式实现上市。在此次并购中,他们将获得包括来自信托账户的3.83亿美元现金,以及来自私人股权投资的1亿美元现金。

据了解,该公司最初的机构投资者为波音(BA.US)、私募股权公司AE Industrial Partners和阿联酋主权财富基金Mubadala。然而,NextGen最终仅为Virgin Orbit提供了6800万美元,这表明这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的许多股东行使了赎回股票换取现金的权利,而不是参与合并。

Branson旗下的Virgin Group在上周宣布,将以1亿美元资金加入私人股权投资,这显然是为了弥补过多的赎回所带来的后果,并提供足够的现金来满足2亿美元的并购最低要求。最终,私人股权的投资者为合并提供了1.6亿美元资金,而不是最初的1亿美元。

据了解,Virgin Orbit将为包括美国宇航局、美国国防部、巴西航天局、Argit Quantum(ARQQ.US)在内的商业、军事和政府客户把卫星送入太空。然而,该公司并不会使用从发射台发射的火箭将卫星送进太空,而是开发了一款名为“LauncherOne”的火箭,该火箭可以从经改装过的波音747-400飞机上发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