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解析 - 正文

安信证券:比亚迪(002594.SZ)目标价360元 10月份销量表现优异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1-04 11:32: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通财经APP获悉,安信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比亚迪(002594.SZ)“买入-A”评级,预计2...

(原标题:安信证券:比亚迪(002594.SZ)目标价360元 10月份销量表现优异)

智通财经APP获悉,安信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比亚迪(002594.SZ)“买入-A”评级,预计2021-23年归母净利润为44.2/112.8/136.3亿元,PE为196/77/64倍,目标价360元/股。

事件:比亚迪发布10月份销量数据:10月份共销售汽车8.99万台,同比增长89.92%。

安信证券主要观点如下:

销量好于预期,纯电表现优异。

公司10月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8万台,环比增长14.25%,好于预期,其中,纯电动乘用车4.1万台,环比增加4926台,增量主要由海豚、元pro等车型贡献,其中海豚表现尤为亮眼,9月份销量超过6000台,当月订单超过9960台,在10万级纯电动乘用车中,尤其突出,其核心优势在于:纯电平台能够带来极为舒适的驾乘体验,且具备显著的性价比优势。未来,基于E平台3.0,公司还将推出更多有强大竞争力的车型,如,海狮、海豹等。

混动持续爬坡,重磅新品即将上市。

10月份PHEV车型销量达3.9万台,环比增长15%,销量表现较好。其中,秦PlusDMi、宋PlusDMi以及唐DM均有显著环比增长。目前DMi系列车型等车时间依然较长,未交付订单较多,预计随着产能的持续爬坡,这三款车型的销量有望持续环比高增长。另外,根据公司微信公众号,公司重磅新品宋ProDMi即将上市,预计可为公司带来非常显著的增量。根据工信部新车公告,汉DMi、F5以及宋MAXDMi版也有望在明年陆续上市。

未来几年的比亚迪非常值得期待。

根据该行之前深度报告的测算,公司2022年汽车销量有望达145万辆,其中新能源乘用车128万辆,单车利润仍有较大提升空间。另外,随着越来越多的车企加入混动行列,尤其是长续航PHEV,该行对2023年PHEV(含EREV)的政策比此前更为乐观。

因此,2023年之后的比亚迪依然非常值得期待——纯电加速对燃油车的替代、混动持续增长。另外,2021Q3,公司相继注册了安徽无为、江苏盐城、山东济南以及浙江绍兴等四家电池子(孙)公司,公司动力电池产能有望加速扩张,未来刀片电池外供亦有望超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