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邓文:震荡向上应是主基调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1-06-01 06: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邓文:震荡向上应是主基调)

昨天大盘温文尔雅,板块热点题材全面爆发。五月份表现良好,走势可圈可点。从上证指数分析,金蜘蛛走势非常的标准,从形成到回抽确认,再到突破,一切都是那么完美,虽然短期遇到了压幅射带,但该调不调,是不是预示着后势继续看涨呢?

总之,这里只要不急拉,震荡向上应该就是主基调,题材、蓝筹将此起彼伏,机会多多,只是要注意操盘节奏而已。创业板指数表现更强势,基本上以5日均线为依托,震荡向上,这是良好的运作模式,同样,只要不急拉,行情就不会停止。

昨天题材股可谓出尽了风头。大盘该跌不跌,一般可继续看涨,只是要注意,还是那句话,板块高潮后要预防分化,震荡市做的就是热点题材的轮动,注意操作节奏即可。大涨可适当减仓,回调企稳再伺机捡回。当然,做趋势的,只要趋势不变,只要没连续急拉,一直持有也并无不可。

黄邓文 (投资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