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早知道:美股再创新高!非农意外爆冷,缓解市场通胀担忧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5-10 09: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早知道:美股再创新高!非农意外爆冷,缓解市场通胀担忧)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上周五,美股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创下纪录收盘高位,但是,纳指虽然周五收复失地,但全周仍下跌1.5%。其中,标普大盘中,能源和房地产股领涨。

周五的非农数据意外爆冷,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此前对于美国通胀升高和美国利率可能会上行的一些担忧。安盛投资(AXS Investments)首席执行官Greg Bassuk表示:“对(美联储)政策不变的预期和确认,以及随着疫苗接种而持续的经济复苏,推动股市创下新高,但我们确实相信,波动性在短期内将会收紧。”

  •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五涨0.66%,至34,777.76点,全周上涨2.7%,创下3月以来的最大单周百分比涨幅;
  • 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五涨0.74%,至4,232.6点,全周上涨1.2%,为4月中以来最佳周度表现;
  •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周五涨0.88%,至13,752.24点,全周下跌1.5%。

【影响美股的重要宏观资讯】

美国4月非农远不及预期,失业率意外上升

周五,美国公布4月非农就业报告,表现远不及预期和前值,失业率也意外上升。具体数据显示,美国4月新增非农就业岗位26.60万个,远低于预期的增加100万个,前值从增加91.6万下修至增加77.0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