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一周前瞻 | 阿里、B站、小鹏汽车、中芯国际等重磅财报来袭!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5-09 18: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聚焦中美CPI等通胀指标及「恐怖数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即将公布;桥水或披露持仓报告;多位美联储高级官员将发表讲话或参与经济活动。

(原标题:一周前瞻 | 阿里、B站、小鹏汽车、中芯国际等重磅财报来袭!)

1、市场将继续迎来一批重磅公司的财报:阿里、B站、小鹏汽车、迪士尼、Coinbase、中芯国际、华虹半导体..

2、「恐怖数据」携中美通胀数据来袭;

3、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将于11日公布;桥水或披露持仓报告;

4、多位美联储高级官员将发表讲话或参与经济活动。

5月10日 周一

关键词:中国有赞/微博/BioNTech财报、桥水或披露持仓报告

周一,财经事件方面,根据以往日程安排,桥水基金或将向美国证交会提交13F季度报告,披露其持仓情况。富途资讯将第一时间跟进各大机构最新的13F持仓报告,牛友可关注专题“跟着大佬布局”,获取相关报告的核心信息。

财报方面,$中国有赞(08083.HK)$$微博(WB.US)$$BioNTech SE(BNTX.US)$将披露新一季财报,投资者可留意。

5月11日 周二

关键词: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中国4月CPI、FOMC票委埃文斯发表讲话

周二,数据方面,中国4月CPI数据将公布。中国3月CPI在连续负增长之后,首次出现转正,主要由于去年低基数及油价因素带动,而猪肉价格下降继续拖累CPI复苏。虽然春节后食品价格持续下降,但预计全球大宗商品价格仍然能够带动4月CPI保持在同比扩张区间。

事件方面,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5月11日上午10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结果

财报方面,$Unity Software Inc.(U.US)$$Palantir Technologies(PLTR.US)$$fuboTV Inc.(FUBO.US)$将披露新一季财报。

5月12日 周三

关键词:美国CPI、美联储理事发表讲话、美联储副主席出席全球经济座谈会的主持讨论

周三,数据方面,美国将披露4月未季调CPI年率。目前市场预测4月CPI将飙升至3.6%,这意味着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及运费的大幅提升将继续推动下游消费品价格的不断上涨。而眼下巴西、智利、印度等新兴国家正疲于应付国内的疫情,势必造成原材料出口量的进一步下降,这也是美国原材料价格高企的一个重要原因。

此外,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将分别就经济前景、及疫情后全球经济发表讲话,投资者可作关注。

5月13日 周四

关键词:美国PPI及初请数据、阿里/B站/小鹏汽车/中芯国际/Coinbase/迪士尼财报

周四,是最热闹最重要的一个交易日。

数据方面,美国将公布至5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4月PPI月率。美国至5月1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49.8万人,预期53.8万人,前值55.3万人,这也是初请失业金人数自疫情以来首次降至50万人以下。数据还显示,续请人数的四周移动平均值下降至368万,是2020年3月28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财报方面,市场将继续迎来一批重磅公司的财报:$阿里巴巴(BABA.US)$$哔哩哔哩(BILI.US)$$小鹏汽车(XPEV.US)$$迪士尼(DIS.US)$$Coinbase Global, Inc.(COIN.US)$$中芯国际(00981.HK)$$华虹半导体(01347.HK)$...

阿里巴巴:据彭博分析师预期,阿里巴巴最新季度营业收入为180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7.8%;调整后净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达17.9%;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1.673元,同比增长26.9%。

哔哩哔哩:据彭博分析师预期,哔哩哔哩最新季度营业收入为37.8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3.3%;调整后净利润为亏损8.035亿元,同比扩大70.5%;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109元。

小鹏汽车:据彭博分析师预期,小鹏汽车最新季度营业收入为28.73亿元人民币;调整后净利润为亏损8.63亿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14元。

Coinbase:据彭博分析师预期,Coinbase最新季度营业收入为18.1亿美元;调整后净利润为7.44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3美元。

中芯国际:据彭博分析师预期,中芯国际最新季度营业收入为10.8亿美元,同比增长19.4%;调整后净利润为1.085亿美元,同比增长达71.5%;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017美元,同比增长55.7%。

5月14日 周五

关键词:“恐怖数据”、美联储理事发表讲话

周五,美国将公布4月零售销售数据。此前,3月零售销售反弹9.7%,为2020年5月以来的最大增幅,原因是美国人收到政府发放的新一批疫情纾困支票,新冠疫苗接种推进,使更多经济领域复工复产,巩固了对第一季度强劲增长的预期。不过,市场预计4月零售销售将回归小幅增长。

事件方面,美联储理事沃勒就美国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财报方面,$瑞声科技(02018.HK)$将披露新一季财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