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大跌眼镜!美国4月非农就业仅新增26.6万,预期接近百万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5-07 20: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 26.6万,预期 99.8万,前值 91.6万;美国4月失业率 6.1%,预期 5.8%,前值 6%。

(原标题:大跌眼镜!美国4月非农就业仅新增26.6万,预期接近百万)

据5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非农就业大幅不及预期,失业率抬升。

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26.6万,预期99.8万,前值91.6万。

美国4月失业率6.1%,预期5.8%,前值6%。

消息公布后,纳指期货短线上扬,道指期货短线下挫。

美元指数DXY延续跌势,触及90.418,为2月26日以来最低水平;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下跌至1.48%;现货黄金站上1840美元/盎司,涨幅扩大至1.42%。 

CNBC表示,4月份的就业情况非常令人失望,非农就业人数增加了26.6万人,远低于预期,失业率上升至6.1%,而可用劳动力的短缺加剧。

据悉,拜登将于今晚23:30就非农报告发表讲话。美国白宫已经准备就此次就业报告召开高级别会议,美国总统拜登及其经济团队、美国财长耶伦将参加稍晚的简报会。 

分析师Chris Anstey表示,预计今晚拜登将表示,今晚疲软的就业报告证明了为何需要在3月推出1.9万亿的疫情援助法案以及为何政府需要继续推进4万亿美元的长期经济计划。 

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白宫已经计划对这份报告做出高级别回应。看看拜登将如何解读这一巨大的数据差异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这至少会让美联储在未来几个月内避免谈论缩减购债规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