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舟:别听什么“五穷六绝”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1-05-07 07: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泛舟:别听什么“五穷六绝”)

周四大盘震荡盘整,小阴线收盘,报收3441点,沪深共计成交8700亿元左右,成交量有效放大。“五一”假期结束了,我也回来看盘了,但还没有进入状态,还需要调整两天,看个盘混混沌沌的,当然跟沪指全天又玩了个寂寞也有关系,上不去,下不来,不知是在等什么?好在调整的时间长了,反而会让“五穷六绝”的魔咒被打破的概率大增,所以在没有明确大跌前乐观一点,也没毛病。

本周仅有两个交易日,在假期整体消息面偏空条件下,大盘表现尚可,虽然 “茅”系列大跌带动创指大幅回调,但也是在节前大幅上涨的基础上正常回调。

对于大盘接下来的走势,着实难以预判。近期沪指走势着实有控盘之意,只要反弹至强压位60日均线位置,就会被无情打压回来,而一旦跌至30日线位置,则会有资金再次护盘,而手段就是通过打压拉抬大金融完成。对于5月的大盘,依然不悲观,别听什么“五穷六绝”。目前整体持仓由70%降低到了55%。

泛舟 (投资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