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还有50%上涨空间!机构提高Facebook目标价至460美元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4-29 22: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彭博上58位分析师给出的最新意见评级显示,共有50位给予「买进」评级,5位给出「持有」评级,仅3位给出了「卖出」评级,机构对Facebook的乐观态度可见一斑。

(原标题:还有50%上涨空间!机构提高Facebook目标价至460美元)

周三盘后,Facebook公布了靓丽的一季度财报:

Facebook一季度营收261.7亿美元,同比增长48%;广告收入254.4亿美元,同比增长46%,远超当季谷歌广告收入增速32%。净利润95亿美元,同比大增94%。

Facebook的广告平均投放价格高涨,广告收入超预期猛增,这推动了公司收入和利润出乎市场意料大增。

财报公布后,Facebook盘后一度涨破328美元刷新最高纪录,涨幅接近7%。

绩后,各大机构也纷纷调整对于Facebook的目标价和评级。

如上图所示,共有8家机构给出高达及超出400美元的目标价。其中Monness Crespi上调Facebook目标价至460美元,距4月28日307美元的收盘价还有50%的上涨空间。

德意志银行、Susquehanna均给出425美元的目标价,BMO capital及富国银行分别给出420元、415美元的目标价。

此外,据彭博上58位分析师给出的最新意见评级显示,共有50位给予「买进」评级,5位给出「持有」评级,仅3位给出了「卖出」评级,机构对Facebook的乐观态度可见一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