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点名!璧合股份:全资孙公司被撤销被执行人

来源:资本邦 作者:风居 2021-04-15 13:3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积极协调处理下,璧合股份(833451.OC)全资孙公司已被撤销被执行人。

(原标题:曾被点名!璧合股份:全资孙公司被撤销被执行人)

4月15日,资本邦了解到,璧合股份(833451.OC)全资孙公司已被撤销被执行人。

今年2月初,璧合股份公告称公司全资孙公司江西璧合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璧合数字科技)被纳入被执行人。据悉,2020年12月15日,根据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法院出具的民事调解书,要求被告璧合数字科技应2021年5月31日前按周期支付广告费17.21万元及利息,但其并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因此被认定为被执行人。

鉴于该事件可能对公司正常的经营生产管理、财务状况及社会公众形象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在璧合股份的积极协调处理下,截至目前,已与对方达成执行和解。经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示信息,本案导致的孙公司被列入被执行人情况已撤销。

据悉,璧合股份是国内第一家登陆新三板的DSP公司,主要为广告主提供数字营销技术解决方案和精准营销服务。凭借数据应用能力和广告优化能力,致力构建满足营销需求的全链条生态体系,成为数字营销领域的引擎。

但在2019年的“3·15”晚会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曝光个人信息收集乱象时,璧合股份曾被点名。

2020年上半年,璧合股份主营业务收入为3379.13万元,与2019上半年年收入1.84亿元,下降比例为-81.64%;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2285.53万元,相比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586.51万元,亏损额较高。这些情况导致对璧合股份持续经营能力产生疑虑的重大不确定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