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蔚林股份终止A股IPO辅导,2020年上半年盈利腰斩

来源:资本邦 作者:风居 2021-04-14 14:48: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蔚林股份(831866.OC)披露公告称,鉴于公司资本市场整体战略规划需要,已于4月8日与宏信证券签署了终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协议,并于4月13日向河南证监局报送了终止材料。

(原标题:蔚林股份终止A股IPO辅导,2020年上半年盈利腰斩)

4月14日,资本邦了解到,蔚林股份(831866.OC)披露公告称,鉴于公司资本市场整体战略规划需要,经与辅导机构宏信证券协商,双方于4月8日签署了相关终止协议。宏信证券不再担任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机构,并于4月13日向河南证监局报送了终止上市辅导备案的材料。

据悉,蔚林股份与宏信证券于2016年6月6日签署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协议》,聘请宏信证券担任其上市辅导机构,并于同月在河南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

蔚林股份于2015年2月2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为橡胶助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硫化促进剂,客户包括轮胎、胶管、胶带、密封件、医疗手套等橡胶和乳胶制品等橡胶制品生产商。

2020年上半年,蔚林股份实现营业收入3.56亿元,同比下降7.78%;实现净利润1167.89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51.49%。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特别是第一季度存在部分员工不能到位、部分原材料进货困难、物流不畅、国内下游客户部分未开工等问题,同时外销订单也大幅减少,市场需求端产成品价格下滑,导致公司毛利率下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