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蔚来3月交付7257辆 第10万辆量产车将于本月下线

来源:盖世汽车 2021-04-02 11: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蔚来3月交付7257辆 第10万辆量产车将于本月下线)

4月1日,蔚来汽车发布的3月交付数据显示,当月蔚来汽车交付量为7257辆,同比增长373%。其中,ES8交付1529辆,ES6交付3152辆,EC6交付2576辆。

今年一季度,蔚来汽车累计交付量为20060辆,同比增长423%。自蔚来交付以来,蔚来已累计交付95701辆。

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日前表示,预计本月7日,蔚来第10万辆量产车将下线。

在服务网络方面,3月,蔚来新增5座换电站,9座超充站,累计建成196座换电站,139座超充站和1826根目的地充电桩,用户累计换电已超200万次。

据悉,蔚来今年将加大补能网络的建设,计划到今年年底换电站总数至少500座,超充站总数达600座,目的地充电桩总数达15,000根。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