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眼科拟定增36.5亿元用于重点医院建设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1-04-02 07: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爱尔眼科拟定增36.5亿元用于重点医院建设)


3月26日,爱尔眼科披露定增预案,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6.5亿元,主要用于对重点省会及直辖市龙头医院的新建及迁址扩建。

继2020年8月11日 “启明星”项目(即公司并购30家医院)成功实施,公司酝酿启动“北斗星”计划,让旗舰医院、中心医院成为引领各省医院集群发展的“北斗星”。

实施“北斗星”项目,有助于发挥龙头医院在临床、科研、培训等各方面的引领作用,更好地为下级医院提供支持,同时带动周边省区医院的持续提升,满足民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眼科医疗需求。

据了解,本方案尚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取得深交所审核通过且经证监会同意注册后方可实施。因此具体时间进度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提前筹划,稳步推进。本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符合证监会规定条件的特定投资者,最终发行对象将根据竞价结果与保荐机构协商确定。

(文章来源:大众证券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