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新股消息: 百度集团每股定价252港元 较美股折价0.14%

来源:犀牛之星 2021-03-22 08: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股消息: 百度集团每股定价252港元 较美股折价0.14%)

3月22日,百度集团-SW(09888.HK)发布公告,公司发行9500万股,每股定价252港元,每手50股,预期3月23日上市。按照周五美股百度的收盘价257.47美元计算,此次定价较隔夜美股折价0.14%。

此次公开发售阶段百度获112.01倍认购,分配至公开发售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1140万股,占发售股份总数的约12%(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合共接获399986份有效申请,一手中签率15%,认购50手稳中一手。此外,国际发售获超额认购,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8360万股,相当于发售股份总数的约88%。

公司称,所得款项净额约236.82亿港元将用作以下用途:约50%用作持续科技投资,并且促进以人工智能为主的创新商业化;约40%用作进一步发展百度移动生态,进一步实现多元变现;约10%用作一般公司用途。

(文章来源:犀牛之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