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后市大盘向下寻求支撑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1-03-09 07: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山:后市大盘向下寻求支撑)

大盘昨日大幅高开回落,长阴报收,全天分时黄线在上白线在下劈叉走低,权重股再度集体大跌。技术上,大盘有效击破去年长达半年的箱体上沿3456点,空头力量较大,3414点的缺口肯定要回补了,这个位置正好又是半年线位置,回补后是否有抵抗型反弹出现,目前还无法预判。

大盘昨日有效击破了重要的支撑位3456点,后市只能继续看大盘向下寻求支撑,等待技术上的企稳以及市场情绪企稳。操作上,严格控制好仓位,适当回撤仓位,保持在半仓之内,放缓节奏为主,多看盘面,少出手;由于热点轮动较快,选股上尽量从1、2个月的安全角度出发,选择底部止跌反弹股,至于像中材节能、仁东控股、济民制药这种庄股、妖股,搏傻时要看自己的承受力。

金山 (投资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