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主动叫停!紫泉能源、百子尖、博创智能终止科创板IPO

来源:资本邦 作者:Ray 2021-02-23 15:06: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紫泉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百子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申请已于2月22日终止,均系三家企业主动撤回申请后上交所终止对其科创板IPO审核。

2月23日,资本邦了解到,紫泉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泉能源”)、杭州百子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子尖”)、博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创智能”)科创板IPO申请已于2月22日终止,均系三家企业主动撤回申请后上交所终止对其科创板IPO审核。

2021年2月18日,紫泉能源向上交所提交了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上交所决定终止对紫泉能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招股说明书显示,紫泉能源是一家电力技术综合服务商,主营业务是以电力设计为核心,主要为“输、变、配、用”各个环节客户提供电力设计服务、电力工程服务、电力检测服务及智能电力设备产品。公司产品和服务已广泛应用于电网公司及相关产业,以及新能源、石油化工、轨道交通、地产、港口等诸多领域。

2017年至2020年3月,紫泉能源实现业务收入分别为2.91亿元、4.15亿元、4.09亿元、3460.56万元;实现净利润2376.43万元、6202.51万元、5128.13万元、-947.19万元。

2021年2月10日,百子尖及其保荐机构向上交所提交了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上交所决定终止对百子尖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百子尖主营业务为智能视觉检测及流程模拟仿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

2017年至2020年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6113.44万元、1.38亿元、2.16亿元、6020.71万元;同期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1314.22万元、1558.89万元、4252.34万元、588.05万元。

2021年2月18日,博创智能及保荐机构国金证券向上交所提交了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上交所决定终止对博创智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博创智能是注塑成型装备和智能制造服务系统的专业设计制造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基础的新形态注塑成型装备和智能化服务。公司主要从事注塑成型装备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依托于工业互联网为全球塑料工业提供智能制造和科技服务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和服务涵盖注塑成型装备、注塑自动化生产线和注塑工业云服务。

据悉,博创智能曾于2017年11月、2018年12月两次进行辅导备案登记,财务数据显示,2017年至2020年上半年,博创智能分别实现营业收入6.61亿元、6.94亿元、7.64亿元、3.83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076.52万元、5256.15万元、6303.56万元、3102.66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