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太股市普跌:但矿业板块异军突起 必和必拓、力拓涨超3%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2-22 15:3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周一,受债券收益率上升影响,亚太股市多数下跌,不过矿业、原材料、钢铁板块表现强劲,此前基本金属全线上涨,而且均创下多年高位。其中,伦敦铜价升破9000美元,高盛更是高看至一万美元。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全球行情信息显示:

  • 日经225指数涨0.46%,收于30156.03点,结束三连跌,周期股因经济复苏预期增强而走高并带动大盘。空运、海运、有色、钢铁板块领涨,精密仪器、医药板块跌幅居前。其中,住友金属矿山 (T:5713)涨7.15%,太平洋金属(T:5541)涨7.90%。
  • 韩国KOSPI指数跌0.90%,收于3079.75点,尽管韩国出口数据强劲,但美债收益率上升抑制了市场。互联网、能源化工、文娱板块跌幅居前,钢铁、原材料板块表现强劲。其中,韩国锌业 (KS:010130)涨3.63%。
  • 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跌0.19%,收于6780.90点。医疗保健、科技板块拖累市场,但矿业和原材料板块大涨。其中,必和必拓 (ASX:BHP)涨3.34%,力拓(ASX:RIO)涨3.63%。

东南亚和南亚市场方面,截至撰稿时,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涨0.27%;越南VN30指数跌0.51%;印尼雅加达综合指数涨0.79%;泰国SET指数跌0.30%;菲律宾综合股价指数跌1.68%,周六该国报告记录以来第二高新冠相关死亡人数;印度孟买30指数跌1.40%;马来西亚吉隆坡综合股价指数跌0.39%。

宏观和个股消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