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降低运营成本 金河科技拟新三板摘牌

来源:资本邦 2021-02-22 09: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22日,资本邦了解到,金河科技(837647.OC)公告称,基于当前市场环境,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为高效开展业务,降低运营成本,公司拟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公司股票终止挂牌。

2021年2月19日,金河科技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公司申请股票终止挂牌相关事宜的议案》和《关于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对异议股东保护措施的议案》,并提请公司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议案。

据悉,金河科技于2016年6月挂牌新三板,是一家是集饲草种植、奶牛养殖、乳品加工、市场销售、科研开发为一体的现代化乳品科技企业。官网介绍,公司主导产品“金河”牌发酵酸奶曾入选2015年中国酸奶十大品牌。

但挂牌新三板后却屡屡信披违规。

2017年,公司对外投资设立私募基金事宜被宁夏证监局关注并收到问询函后,才予以追认及披露;2018年5月14日,金河科技因未如期披露2017年年报,被全国股转让系统的处以责令改正的自律监管措施;随后不久,财达证券在对其进行督导时发现,金河科技2017年度存在关联方占用资金的情况,且上述资金占用均未履行相关决策程序,亦未及时告知主办券商并履行信披义务……2020年10月,金河科技连发2份《关于未及时披露股权质押公告的致歉声明》。

(文章来源:资本邦)

(原标题:为降低运营成本,金河科技拟新三板摘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