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早知道:科技股领涨大盘,银矿股飙升、赫克拉矿业升超28%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2-02 09: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早知道:科技股领涨大盘,银矿股飙升、赫克拉矿业升超28%)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美股周一收高,从10月以来最大周度跌势中反弹。科技股领涨,纳指扬升2.6%。

与此同时,散户投机热潮正从游戏驿站等个股转移至白银,银价暴涨至八年最高,白银ETF、银矿股亦大幅飙升。

  •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229.29点,或0.76%,报30211.91点。
  • 标普500指数收涨59.62点,或1.61%,报3773.86点。
  •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332.70点,或2.55%,报13403.39点。
  • 截至北京时间09:05,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股行情显示,美国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05%,报3767.62点;道琼斯30指数期货涨0.07%,报30131.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15%,报13257.00点。

ETF方面,标普500 Spdr® S&p 500 (NYSE:SPY)收涨1.65%,纳斯达克100 Invesco QQQ Trust (NASDAQ:QQQ)收涨2.50%,黄金SPDR® Gold Shares (NYSE:GLD)收涨0.97%,金矿VanEck Vectors Gold Miners (NYSE:GDX)收涨3.48%,白银iShares Silver Trust (NYSE:SLV)收涨7.04%,美国原油基金 (NYSE:USO)收涨2.67%,中国科技ETF Invesco China Technology (NYSE:CQQQ)收涨3.51%。

【影响美股的重要资讯】

据外媒报道,拜登的1.9万亿美元刺激方案在白宫内部也存争议,幕僚们担心高昂的派现规模将令其他需优先处理的事项面临资金不足。

由10名共和党参议员组成的小组呼吁拜登考虑一项规模较小的6000亿美元的提案。拜登定于当地时间周一下午与这些共和党议员见面。

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表示,游戏驿站的交易狂热没有带来系统性风险,但需密切留意。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周一发布最新经济预测称,2021年美国经济增速将快于预期,但要充分实现其产出潜能,使就业情况恢复至疫情前的巅峰水平,仍将需要数年时间。该机构预计,2021年美国实际GDP将增长3.7%,未来五年的GDP平均增速为2.6%。

【今日重点关注财报】

周二

盘前:阿里巴巴(NYSE:BABA)、辉瑞、UPS快递(NYSE:UPS)、埃克森美孚(NYSE:XOM)、英国石油、马拉松石油公司、麦克森公司(NYSE:MCK)

盘后:亚马逊(NASDAQ:AMZN)、谷歌(NASDAQ:GOOG)、墨式烧烤、艺电、FireEye、Match Group、安进(NASDAQ:AMGN)

【个股评级】

3B家居 (NASDAQ:BBBY):KeyBanc将该股的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下调至“减持”,目标价为24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