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盘面已泄露后市玄机

来源:广州万隆 2021-01-27 11: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盘面已泄露后市玄机)

一、盘面综述

指数惯性下跌,上证指数一度击穿20日线,创业板指数击穿10日线,随后,指数出现反抽回升,个股多空均衡。情绪在冰点后,出现回暖。

板块方面,网红经济、传媒娱乐、家居用品、银行、证券、广告包装、网络游戏、在线教育、次新等轮番上涨,稀土、酿酒、旅游、物流、有色、半导体、食品饮料等领跌,板块涨跌均衡。锂电板块、稀土永磁等强势板块出现补跌。快手概念发酵,带动网红板块走强。

个股方面,次新,长华股份6连板,确成股份3连板。光伏,嘉泽新能3连板。煤炭,云煤能源3连板(烂板)。快手概念,日出东方、首都在线2连板,中路股份2板。在线教育,祥源文化、视源股份2连,南威软件首板。抱团股比亚迪、五粮液、天齐锂业、长电科技等一度大跌。

二、主线分析

【快手/网红经济/传媒娱乐】

消息面上,国民级短视频App快手即将在港股上市,引起了资本市场的关注。以快手此次公布的发售价格区间计算,对应股份市值分别为4314亿港元和4724亿港元,估值超过预期的500亿美元,介于556亿至609亿美元之间。日出东方2连板,首都在线大涨,广博股份、中广天择、中路股份等表现强势。

【网络游戏/在线教育】

疫情受益股,网络游戏与在线教育。从逻辑上来看,网络游戏的头部公司表现抢眼,游戏板块具有确定性。根据SensorTower公布数据,2020年12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AppStore和GooglePlay吸金2.58亿美元,同比增长58%,位列全球手游畅销榜榜首。截至2020年底,米哈游《原神》移动端总收入达到5.6亿美元。游戏行业龙头集中及出海趋势显著,2021年游戏板块核心业绩增长具备确定性并且有望迎来估值修复。

三、策略预案

指数缩量震荡,全天量能跌破万亿,抱团主线分化,市场有高低切迹象,低位的网红经济、网络游戏、在线教育、超跌次新等表现强势,而高位抱团及近期强势股出现分化。超跌板块强势,也反映市场风险偏好在下降,指数调整不会这么快结束,今天的上收修复,可能是下跌中继。那么,在年报披露期间、月底及春节前,要谨慎对待手中个股,谨防各种地雷、黑天鹅出现。高位抱团股出现高波动,可能会加速个股大跌,这是需要注意的。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