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展望12月行情:年底风格漂移 关注结构机会

来源:e公司 2020-11-29 08: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信建投展望12月行情:年底风格漂移 关注结构机会)


中信建投发布12月策略观点称,展望12月行情,宏观经济修复、企业盈利改善、居民储蓄向股市搬家是支撑市场上行的主要因素,而在“强监管+收货币”政策框架下四季度国内政策重心由宽信用转回防风险、去杠杆、淘汰僵尸企业,宽信用政策逐渐退出,同时伴随着信用债风险集中暴露压制风险偏好水平,市场将延续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箱体震荡走势,以低估值、顺周期板块的风格切换行情或较为明显。

中信建投建议投资者把握震荡行情中低吸机会,切勿追高。配置方向上,建议战略性布局券商、保险、银行为主的大金融板块,把握顺周期的制造业和可选消费等经济复苏受益方向,如家电、汽车、工程机械、建材及化工行业等,积极关注“十四五”规划政策导向下新能源汽车、光伏、第三代半导体、5G等主题性投资机会。同时随着年底临近,年报业绩大幅预增个股或逐步受到资金青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