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蔚来(NIO.US)汽车销量再创新高 连续7个月同比增长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10-03 14:3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蔚来(NIO.US)汽车销量再创新高 连续7个月同比增长)

昨天下午,邦老师从蔚来汽车(NIO.US)的官方公众号获悉,蔚来汽车在今年9月份累计交付新车4708台,同比增长高达133.2%,创品牌单月交付量新高,自3月以来连续第7个月实现同比增长!

具体来看,9月份蔚来ES8交付1482台,环比上涨31.7%,保持明显增长势头;蔚来ES6系列新成员EC6开启交付,ES6与EC6本月共计交付3226台,其中ES6单月交付量首次突破3000台。

同时,蔚来官方公布:蔚来三季度交付量达12206台,同比上涨154.3%,再创季度交付量新高;2020年全年蔚来汽车累计交付26375台,前三季度交付量已超越去年全年。

据了解,截至目前,蔚来已在全国开设167家门店,其中包括22家蔚来中心和145家蔚来空间,销售网络覆盖全国93座城市。

销售网络的拓展,仍在火热进行中,与此同时,蔚来持续布局换电站,已建成155座,累计为用户提供近百万次极速补能体验。

9月份蔚来销量大增,估计离不开新车型EC6的交付以及电池租用服务 BaaS 的推出。

尤其是BaaS服务的上线,提供了车电分离、电池租用、可充可换可升级的全面服务。降低大家购车门槛的同时还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消费者对于电动汽车保值率的顾虑。

同样是在刚刚过去的9月,《财富》杂志公布的2020年改变世界的100家公司名单中,蔚来汽车荣登该榜单,排名第47位,是榜单中唯一的车企。

曾几何时,面对蔚来的前途,很多消费者还在担心其能不能“活下来”,能不能活到“明年”。但目前来看,蔚来只会越来越好。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