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摩根大通预计标普500指数将上涨10% 并列出了值得关注的行业

来源:友财网 作者:FxPro浦汇 2020-10-01 01: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摩根大通预计标普500指数将上涨10% 并列出了值得关注的行业)

摩根大通私人银行(JPMorgan Private Bank)的格雷斯·彼得斯(Grace Peters)周二表示,随着美国市场在未来一年触及新高,工业和建筑材料股将是受益的行业之一。

这家美国银行财富管理部门的股票策略主管彼得斯表示,投资者应该在未来12个月增加投资组合的周期性敞口,以受益于冠状病毒危机后的经济复苏。

尽管股市还将出现进一步的波动,但她建议利用股价下跌来增加更多的周期性——即股票价格与经济周期一致。

更具体地说,摩根大通建议投资者在出现“结构性增长”的业务领域增加周期性,如数字转型和医疗保健创新,以及环境驱动的趋势。

这家私人银行预测,到今年年底,标准普尔500指数股市将升至3500点至3600点之间,到2021年9月将升至3750点,较上次收盘时的近3352点上涨10%。

除了技术和医疗保健,彼得斯说,这次市场反弹将扩大到其他行业,如工业和建筑材料库存。

她表示,“我们当然认为,美国市场可以在未来12个月创下新高……我们仍然认为美国企业的盈利前景非常强劲……而且,当我们相对于其他资产类别来看股票时,这也是更广泛的经济背景。”

“因此,对我们来说,美国股市在12个月内可以上涨10%左右。”她补充说。

她表示,公司盈利在推动股价方面更为重要。

此外,彼得斯表示,摩根大通正在关注从政府支出增加中受益的企业,如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等问题。她表示,这尤其是这家私人银行对欧洲股市的关注。

然而,彼得斯建议,在根据一个主题进行投资时,不要只看更明显的“纯粹的投资”或“市场领导者”,比如关注企业环境、社会和治理绩效,这一点很重要。

她指出,一些企业正在“转型”,比如能源公司转向风能和太阳能等更清洁的能源。

随着向电动汽车的转变,机动性是彼得斯提供的另一个例子。

(文章来源:友财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