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阿里将推出数字贸易体系 打开万亿交易市场(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9-30 07: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阿里将推出数字贸易体系 打开万亿交易市场(附股))

华创证券指出,阿里巴巴29日表示,将推出数字贸易体系,为全球中小企业打开超万亿的线上交易市场。截至目前,阿里巴巴贸易平台上已有6800万活跃中小企业,交易场景遍布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由C2M模式构建的淘宝特价版,将直接为产业带商家带来100亿新订单,帮助1000个工厂实现过亿产值,打造10个过百亿的数字化产业带集群。

好太太与华为、阿里等一系列知名企业通过深度订制产品等合作模式,形成联动机制。

海澜之家与阿里巴巴签署协议,拟在品牌建设、渠道管理、产品创新等领域开展深入的战略合作。

开润股份已与淘宝C2M项目组达成合作,C端、M端优势显著,C2M模式助力公司2B、2C业务协同发展。

汇洁股份与阿里云与在深圳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零售云、人工智能、电子商务等众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