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中通快递公开发售获认购6.69倍 每股发售价218港元

资本邦 作者:阿同 2020-09-28 09: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通快递公开发售获认购6.69倍 每股发售价218港元)

中通快递公布发售价及配发结果。共发行4500万股,国际发售与香港公开发售的最终发售价均已确定为每股发售股份218.00港元。

按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218.00港元计算,估计全球发售募集资金净额约为96.75亿港元(经扣除其就全球发售应付的承销费用及其他估计开支,且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假设超额配股权获悉数行使,公司将就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后将予发行的6,750,000股发售股份获得额外募集资金净额约14.6亿港元。

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香港发售股份获适度超额认购。合共接获24980份有效申请,认购合共1506.12万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香港发售股份总数225万股的约6.69倍。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发售股份的最终数目为225万股发售股份,占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约5%(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其将发行予香港公开发售的申请人。

国际发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获适度超额认购,相当于国际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约5.65倍。国际发售项下分配予133名承配人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4275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95%(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

(文章来源:资本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