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投资者目前正在逢低买入 但市场跌势可能还没有结束

来源:友财网 2020-09-10 16: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策略师表示,纳斯达克和科技股的迅速回调清除了市场的一些投机泡沫,但在股市开始新的上涨之前,可能会有一段时间的波动。

周三,股市上演了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反弹,但收盘时偏离了最高水平。

“我们以前见过这个。你得到一个10%的折扣,人们会马上回来。但我认为我们确实有很多问题。”杰富瑞(Jefferies)股票策略师史蒂夫·德桑蒂斯(Steve DeSanctis)说。

德桑蒂斯表示,选举悬而未决,市场也担心,如果11月3日没有明确的结果,选举可能会有争议。人们还担心经济复苏和下一个财政刺激计划的命运。

“我们说的是范围限制。”德桑蒂斯说。“在市场回答所有这些问题之前,很难看到我们在7月和8月看到的那种井喷。”

Miller Tabak首席市场策略师马特·马利(Matt Maley)表示,市场可能需要再次暴跌才能反弹。“这种反弹给了人们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的鼓励,但当我们跌至低点时,他们就认输了。”

他说:“你通常有第二条腿…我不认为我们会像上次那样下跌35%,因为美联储会尽一切努力防止这种情况发生。”

马利表示,在反弹失败之前,他预计不会看到投降和抛售的结束。“失败的反弹通常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我认为这是我们至少在9月份要做的事情。我(标普500指数)的目标是3200点。15%的水平是3000点。这是我们在6月份两次反弹的水平。我想我们会保持这个水平。这是底线。”

T3Live.com合伙人斯科特·雷德勒(Scott Redler)表示,投资者对市场仍持积极看法,交易员正在寻找反弹机会。他说,标普500指数将在到达3427至3460阻力区时受到考验,这个阻力区大约是其最近跌幅的一半。

“通常,你会下跌三天,然后反弹。问题是什么样的。我们仍需观察这是否不同。”雷德勒表示,他关注市场的短期技术。“到目前为止,他们所做的只是让市场失去动力,并使其弯曲。它肯定远没有坏。”

雷德勒称,他的直觉是,在周二的抛售中,低点没有出现。“通常情况下,底部是用冲蚀而成的,而不是用凸起和研磨的方式。很难得出任何明确的结论。”雷德勒表示,他正在关注代表纳斯达克100指数的投资公司QQQ Trust ETF。

QQQ周三上涨3.2%,至278美元左右。雷德勒表示,一个重要的水平将是284 - 286美元。“这是第一次反弹尝试。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才能消除市场超卖的现象,因为我们下跌的速度是如此之快和猛烈。”

“容易做空,容易做多,现在这将是一个战场,看看谁在4周后是对的。”

10%的下跌是暂时现象还是更大变动的一部分,还有待观察。不管怎样,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首席投资策略师莉兹·安·桑德斯(Liz Ann Sonders)预计,无论哪种情况,市场波动将持续。

桑德斯说:“在过去类似的走势中,有一到两天的反弹。”

她表示,投机行为可能会持续产生一些影响,包括散户投资者在期权市场的大量交易。她说,根据与期权专家的讨论,除软银之外,其它公司似乎也在大量持有科技股和动能股的看涨期权。

交易员表示,在通常平静的8月份,交易活动可能触发了股市的上行走势,因为看涨期权的卖家不得不买入股票。看涨期权是反映对股价上涨预期的投资。

“可能会有尚未完全解除的连锁反应。”她说。

桑德斯表示,从下跌中复苏也可能受到新型散户投资者的影响,他们在3月份抛售后出现,并帮助推高了股市。她称,新类型的交易者更年轻,可能是在家工作的人,包括那些积极在体育领域下注的人。

“这确实是一群新的交易者,可以说,他们没有经历过任何类型的大幅下跌。也许他们比我们大多数人更有勇气。”她说。

“我认为人性无处不在。大多数人都有恐惧和贪婪的情绪。我们所看到的一波又一波的波动还不足以动摇这一群体的乐观情绪。我不确定它会不会。”

她表示,散户对科技股的看涨是正确的。但即使没有大幅抛售,活跃交易的新投资者最终也可能撤出市场。例如,他们可能包括那些将不得不回到办公室工作的人,在那里他们无法轻松交易。

(文章来源:友财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