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荔枝助眠频道惹风波 任命Yike Guo为新独立董事

来源:资本邦 作者:嘉嘉 2020-09-10 13: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10日,资本邦获悉,美股上市公司荔枝(LIZI.US)宣布董事会同意Yike Guo担任独立董事,立即生效。

公告显示,Yike Guo在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方面拥有30多年的经验,自1990年代中期以来一直在行业中开发创新技术。 Yike Guo目前担任香港浸会大学副校长(研究与发展),自2020年1月起领导大学整体研究战略,研究基础设施和研究生教育的发展。 Yike Guo自2002年以来一直担任帝国理工学院计算机系的计算科学教授,自2016年以来担任帝国理工学院的兼职教授,并自2014年以来担任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学院的创始主任。他于2018年成为英国皇家工程学院(FREng)的成员以及成为欧洲科学院(MAE)的成员。

Yike Guo于1999年创立了InforSense Limited,一家帝国理工学院的衍生软件公司,专门从事生命科学和医学领域的大数据分析,并一直担任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直到2009年。Yike Guo获得了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一等荣誉学位和帝国学院的计算逻辑专业博士学位。

刚任命新独立董事的荔枝于近日因“涉黄”被约谈。9月9日,据“网信广东”微信公号,针对荔枝APP存在助眠内容挑逗、多名助眠主播诱售低俗色情音视频等问题,广东网信办会同省“扫黄打非”办、广州市网信办、等依法约谈了荔枝APP负责人,责令其关停直播板块“助眠”频道等。

对此,荔枝回应称,将严格对照问题进行彻底有效整改,严格落实约谈要求,严格落实信息内容管理主体责任。

荔枝于今年1月17日登陆纳斯达克,是国内领先的UGC音频社区。荔枝APP于2013年正式发布,有内容频道包括娱乐、生活、二次元、资讯等。

(文章来源:资本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