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艾格拉斯:目前还有3至4款游戏处于研发中 预计下半年将陆续上线

来源:发布易 2020-06-30 10: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艾格拉斯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坚持游戏研运一体和精品化运营策略,以MMORPG类型游戏为主。公司目前还有3款至4款游戏处于研发中,预计今年下半年会陆续上线。

(原标题:艾格拉斯:目前还有3至4款游戏处于研发中 预计下半年将陆续上线)

发布易6月30日 - 艾格拉斯(002619)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坚持游戏研运一体和精品化运营策略,以MMORPG类型游戏为主。公司目前还有3款至4款游戏处于研发中,预计今年下半年会陆续上线。

在自研产品方面,子公司艾格拉斯科技持续运营了《英雄战魂》系列、《格斗刀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3D》、《路人超能100-灵能》等移动游戏。

在代理发行方面,公司控股子公司或参股子公司代理发行了《全职猎手》、《一剑问情》、《龙之谷》、《楚乔传》、《风之旅团》、《赌神》、《战国》、《超杀默示录》、《宗主来修真》等多款移动游戏。

在新IP储备及游戏研发方面,2020年3月,公司签约并获得了知名IP《熊本熊》在中国区及全球研发相关游戏的授权,目前相关产品正在研发中。2020年4月3日,公司子公司艾格拉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负责研发《恶魔猎手》正式大陆版本测试,2020年4月下旬于海外开启测试,预计2020年正式在中国大陆地区上线运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艾格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日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明显流出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公司质地一般,市场关注意愿无明显变化。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