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最糟糕时期已过去?高盛:尚未触底 市场将再次转跌

来源:FX168 2020-03-30 15: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最糟糕时期已过去?高盛:尚未触底 市场将再次转跌)

上周五(3月27日)美国股市大幅下跌,回吐了前三天的部分强劲涨幅,结束了华尔街又一个动荡的一周。道琼斯工业价格指数下跌915.39点,至21,636.78点,跌幅4.1%。标普500指数下跌3.4%,至2,541.4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跌3.7%,至7,502.38点。

巴克莱(Barclays)首席股市策略师Maneesh Deshpande周五在一份报告中称:“我们认为,在本轮涨势之后,中期风险已偏向下行。投资者面临的另外两个不确定因素(控制病毒所需的经济隔离期和最终的经济损失)仍未解决。”

“熊市假头反弹并不罕见,” Deshpande补充道。根据巴克莱的数据显示,始于2000年和2007年的熊市在结束前的假头率都超过了20%。最大的假熊市发生在1937年开始的熊市期间,当时股市上涨超过60%,然后再度下跌。

尽管股市上周上涨,但主要股指仍较上月创下的历史高点低20%以上。因新冠疫情对经济造成的冲击尚不确定,投资者一直在抛售股票等风险较高的资产。

周一(3月30日)据CNBC报道,高盛(Goldman)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David Kostin称,熊市往往在大幅反弹后才会恢复下行轨道。

高盛表示,市场将再次下跌,不会触底。

Kostin声称,“熊市往往会在大幅反弹后才会重新进入下行轨道。”

上周,美国股市出现了1933年以来的最大三日涨幅,投资者想知道,股市的大幅反弹是否意味着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高盛表示目前还没有。

(文章来源:FX1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