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迎来报复性反弹 道指涨超11%站上20000点

来源:中新经纬 2020-03-25 04: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迎来报复性反弹 道指涨超11%站上20000点)

美东时间周二,美股迎来报复性反弹。三大股指高开后不断走高,道指涨超11%站上20000点,标普500涨逾9%。苹果涨超10%,重回万亿美元市值。

截止收盘,道指涨2112.98点,涨幅11.37%,报20704.91点;纳指涨557.19点,涨幅8.12%,报7417.86点;标普500指数涨209.93点,涨幅9.38%,报2447.33点。

大型科技股多数收涨,苹果涨10.03%,亚马逊涨1.96%,奈飞跌0.82%,谷歌涨7.2%,Facebook涨8.7%,微软涨9.09%。

能源股集体收涨,埃克森美孚涨12.91%,雪佛龙涨23.09%,康菲石油涨25.17%,斯伦贝谢涨14.19%,EOG能源涨14.85%。

金融股集体大涨,摩根大通涨11.74%,高盛涨13.65%,花旗涨14.75%,摩根士丹利涨19.42%,美国银行涨16.32%,富国银行涨14.5%,伯克希尔哈撒韦涨7.78%。

热门中概股集体上涨,阿里巴巴涨超5%,京东涨6.22%,百度涨5.71%,趣头条涨19.49%,微博涨3.99%,拼多多涨5.72%,蔚来汽车涨9.7%,网易涨8.38%。

消息面上,七国集团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24日发表联合声明说,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七国集团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恢复信心和经济增长,保护就业、企业和金融体系弹性。七国集团成员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

此外,当地时间24日中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电视采访时表示,他正在考虑放宽对疫情的管控措施,希望美国在四月中旬以前可以做到“开放”。

个股方面,苹果涨超10%,重回万亿美元市值;波音涨近20%,据福克斯新闻,特朗普称不会让波音破产。

欧洲三大股指也集体暴涨。英国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4日报收于5446.01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52.12点,涨幅为9.05%;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4242.70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28.39点,涨幅为8.39%;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9700.57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59.42点,涨幅为10.98%。

纽约油价24日上涨,5月交货的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5美元,收于每桶24.01美元。

国际金价方面,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24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3.2美元,收于每盎司1660.8美元,涨幅为5.95%。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全球宏观

G7集团:将不惜一切代价恢复信心和经济增长

G7财长联合声明:正在采取行动,增强国内国际政策协同,以应对新冠病毒;将不惜一切代价恢复信心和经济增长,将不惜一切代价保护就业、金融系统韧性以及企业。

日本与国际奥委会达成共识:最晚在2021年夏天举办东京奥运会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4日在记者会见中表示,在与巴赫会谈中达成共识:最晚在2021年夏天举办东京奥运会。

亚太股市集体大涨:日经225指数涨7.13% 韩国综合指数涨8.6%

3月24日,亚太股市集体大涨,截至收盘,日经225指数涨7.13%,报18092.35点,创2016年2月中旬以来最大升幅。韩国综合指数涨8.6%,报1609.97点,创2008年11月以来最大升幅。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涨4.17%。香港恒生指数涨4.46%。

美股聚焦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43214例 24小时新增确诊近万例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23日18时16分,美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为43214例,死亡533例,24小时新增确诊近万例。

美国总统特朗普:国会必须在今天批准刺激计划协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国会必须在今天批准刺激计划协议。时间越长,我们的经济就越难启动。

美联储宣布“无上限”量化宽松政策支撑经济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3日宣布,将继续购买美国国债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以支撑美国经济抵御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支持市场平稳运行,不设额度上限,相当于开放式的量化宽松政策。

世界卫生组织:美国可能成为全球新冠疫情“震中”

据英国《独立报》24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发言人当天表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出现大幅增长,有可能成为全球新冠疫情新的“震中”。

洪灝:是美联储黔驴技穷还是市场挣扎寻底

在盘前美股期指熔断跌停,到无限QE的消息出台后熔断涨停,然后再重启暴跌模式。道指盘中最深暴跌了一千点。这种史诗级市场巨震行情,就连2008年全球金融风暴的时候也无法比拟。此刻,每个交易员的心理都被莫名的恐惧感所笼罩:难道美联储已经黔驴技穷了?

美股公司新闻

通用电气客机引擎部门裁2500人 CEO放弃今年剩余工资

3月23日,据报道,美国工业巨头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 Co。)计划对喷气式客机的引擎部门进行裁员,裁员比例达到美国员工的10%,约2500人。这是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冲击经济的形势下,美国大型制造业公司首次对公司进行裁员。

新浪微博因App数据泄露问题被工信部约谈

据工信部网站3月24日消息,3月21日,针对媒体报道的新浪微博因用户查询接口被恶意调用导致App数据泄露问题,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对新浪微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问询约谈。

(文章来源:中新经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