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阳泉煤业:向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捐赠1000万元 用于抗击疫情及推动中医药学发展

来源:发布易 2020-03-19 17: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阳泉煤业通过山西省红十字会,向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定向捐赠1000万元,用于新冠肺炎防控经费、中医药科研项目基金设立等,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中医药学不断发展壮大。

(原标题:阳泉煤业:向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捐赠1000万元 用于抗击疫情及推动中医药学发展)

3月19日,阳泉煤业(600348)宣布,公司通过山西省红十字会,向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定向捐赠1000万元,用于新冠肺炎防控经费、中医药科研项目基金设立等,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中医药学不断发展壮大。

公开资料显示,阳泉煤业是阳煤集团旗下的煤炭优质资产上市公司,是全国最大的无烟煤上市公司,在2019年《财富》中国500强煤炭类上市公司排名中位居第8位。

阳泉煤业总经理武学刚表示,在全国、全省大力支持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大背景下,阳泉煤业此次捐赠,是为了充分挖掘、发挥中医药在疾病预防、治疗、康复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献一点爱心,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提供公益助力,为促进中医药学的科学研究和科研创新尽绵薄之力。

据了解,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是国家重点建设中医院、全国中医医院中医药文化重点建设单位。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该院院长李廷荃担任疫情防治省级中医药专家组组长,医院专家夜以继日,成功进行多个科研课题研究,为全国疫情的中医药防治提供了“山西经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阳股份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