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走出“过山车”行情!美股尾盘跌幅收窄 道指本周累涨近2%

来源:中新经纬 2020-03-07 06: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走出“过山车”行情!美股尾盘跌幅收窄 道指本周累涨近2%)

周五,美股尾盘跌幅收窄,道指收跌逾250点,盘中一度跌近900点,标普500指数收跌1.7%,纳指收跌1.87%。金融股和能源股领跌。

截至美东时间3月6日收盘,道指下跌256.50点,跌幅0.98%,报25864.78点,本周道指累计上涨1.77%;纳指跌162.98点,跌幅1.86%,报8575.62点,本周累计上涨0.1%;标普500指数跌51.57点,跌幅1.71%,报2972.37点,本周累计上涨0.59%。

本周,美股走出“过山车”行情,主要股指剧烈震荡,道指在周一与周三均上涨超过1100点,周二、周四皆录得大幅下挫。周五美股继续震荡收跌,主要股指尾盘拉升,收盘时已摆脱盘中最低点,使三大股指本周均录得涨幅。

周五,美国大型科技股全线走低,苹果跌1.36%,亚马逊跌1.19%,奈飞跌1.02%,谷歌跌1.45%,Facebook跌2.24%,微软跌2.83%。

热门中概股多数收跌,阿里巴巴跌3.17%,京东跌5.51%;魔线跌25.42%,趣店8.48%,爱奇艺跌8.24%,瑞幸咖啡跌7.78%,百度跌3.81%,微博跌3.45%,蔚来汽车跌4.84%,拼多多涨1.77%。

美国金融股也全线走低,摩根大通跌5.13%,高盛跌3%,花旗跌3.45%,摩根士丹利跌1.83%,美国银行跌4%,富国银行跌4.63%,伯克希尔哈撒韦跌1.25%。

受油价重挫拖累,美国能源股全线大跌,埃克森美孚跌4.81%,雪佛龙跌1.95%,康菲石油跌4.93%,斯伦贝谢跌7.63%,EOG能源跌10.64%。据此前报道,欧佩克与俄罗斯“谈崩”,欧佩克代表称欧佩克+会议结束,但没有达成协议。这导致油价跳水,随后美、布两油大跌7%。

周五,美国总统特朗普称,预计金融市场将反弹。特朗普表示,道琼斯指数并没有那么糟糕。

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则表示,投资者不应过度反应,可能会出现不错的投资机会,在股市投资方面,美国人应逢低买入。

此外,特朗普周五签署了78亿美元的紧急冠状病毒支出法案。特朗普同时表示:“我不知道是否需要实施刺激政策。美联储应当降息并采取刺激措施。预计金融市场将会出现反弹。”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报告,美国2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录得27.3万人,高于前值22.5万人(修正至27.3万人)和市场预期17.5万人。一同公布的美国2月失业率为3.5%,前值与预期值均为3.6%。平均时薪同比稳定增长3%。

(文章来源:中新经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