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历史数据证明美股定将反弹高涨 高盛花旗却说等等!再等等!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03-03 07: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历史数据证明美股定将反弹高涨 高盛花旗却说等等!再等等!)

周一,分析师通过研究对冲基金工具Kensho提供的数据得出,美股市场在五个交易日中跌幅达到10%或以上时,股市在随后的几周内倾向于反弹。

实际上,除2008年10月以外,美股在每次类似本次暴跌后的两周都出现了上涨。截至周一收盘,道指收涨1294.44点,涨幅5.09%,报26704点。

杰富瑞的首席经济学家Ward McCarthy表示:“尽管市场上有很多专家告诫人们并不是每一次逢低买入都能获得收益,可我们很难与人性抗衡。”

杰富瑞对市场修正的研究还显示,快速抛售往往会导致快速反弹。McCarthy写道:“尽管我们发现反弹趋向于迅速而稳健,更重要的是,在三个月的时间里,股市的表现往往是绝对积极的。”

美股三大股指上周创下2008年10月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高盛和花旗和的策略师在周末同时指出,市场反弹的时机未到。

高盛股票策略师Christian Mueller-Glissmann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逢低买进一直是成功的策略,股票回撤通常会迅速逆转,但这次风险可能更大。近期全球事件冲击持续存在,货币和财政宽松的余地越来越小,股市下跌持续时间更长的风险依然存在。”

花旗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也同意这一观点,他表示希望看到更多市场恐慌情绪后再入场。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