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绿海两起涉诉案件共需还款123万 账上现金还有84万

来源:挖贝网 2020-02-21 14:34: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长江绿海两起涉诉案件共需还款123万 账上现金还有84万)

挖贝网 2月21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长江绿海(833382)2月20日补发了公司涉诉公告,因未及时返还质保金被起诉。公司表示目前已履行调解书部分义务,余下金额将尽快在规定期限返还。

2015年3月至2015年8月,原告范金顺与长江绿海承包位于东川区姑海野牛风力发电厂植被恢复工程,工程完工后一年质保期届满,长江绿海未及时返还原告质保金。2019年8月,原告向昆明市东川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原告请求法院依法判决,长江绿海返还工程质保金17.59万元,并由长江绿海承担诉讼费。

2019年10月2日长江绿海收到法院在9月18日作出的民事调解书,双方在人民法院主持调解下达成协议,长江绿海在2020年3月30日前返还原告质保金17.59万元,案件受理费3816元减半收取1908元,长江绿海自愿负担在3月30日前交纳。

长江绿海表示,目前公司已履行调解书部分义务,余下金额会尽快在规定期限内返还给原告。

此前,2月17日长江绿海也补充披露了涉诉公告。该诉讼为合同纠纷案件,长江绿海未及时支付合同款项,法院判决长江绿海支付货款及利息105万元及案件受理费7741元(减半收取),截至目前申请人申请强制执行,长江绿海表示拟尽快筹集资金履行还款义务。

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9月30日,长江绿海实现营业收入1626.34万元,净利润亏损575.69万元,账上的货币资金余额为84.67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长江绿海是土木工程建筑业的集园林环保工程施工、园林景观设计和苗木销售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的生态园林环保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