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Facebook(FB.US)因爱尔兰海外交易面临税务法庭裁判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02-19 06: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Facebook(FB.US)因爱尔兰海外交易面临税务法庭裁判)

涉及Facebook(FB.US)的一个税务案件定于周二在旧金山一家法院开庭审判,美国国家税务局(IRS)试图让法官相信Facebook因将利润转移至爱尔兰而拖欠了超过90亿美元。

Facebook预计此次审判会花3-4周的时间,包括硬件负责人Andrew Bosworth与首席技术官Mike

Schroepfer等部分高管被传唤作证词。

这一审判将结束围绕Facebook如何构建其国际业务的长达九年的争论。美国国税局认为,该公司更多的利润应该在美国按更高的所得税率征税,而不是在该公司的爱尔兰子公司。

德克萨斯A&M大学的法学教授William Byrnes表示:“双方都有突出的论点,这使得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案件。”他预计法院将对Facebook征收附加税,但不会满足美国国税局的要求。“Facebook发生的事情为其他类似争议设定了基调。”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