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法尔胜收购控股股东资产业绩变脸 承诺期刚过即亏损6.35亿

来源:挖贝网 2020-02-11 18:50: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法尔胜收购控股股东资产业绩变脸 承诺期刚过即亏损6.35亿)

挖贝网2月11日消息,法尔胜于2016年收购的控股股东资产摩山保理,在承诺期刚结束即出现业绩变脸,2019年前10月大幅亏损6.36亿元。法尔胜也因此遭遇深交所17连问。

2016年3月法尔胜公告,拟以12亿元购买摩山保理100%股权,公司控股股东泓昇集团承诺摩山保理 2015年至2018年的业绩分别不低于于1.1亿元、1.2亿元、1.6亿元、1.85亿元。

根据历年披露的业绩承诺实现情况,摩山保理2015年至2018年业绩承诺完成率依次为101.68%、101.10%、101.35%、89.46%,合计完成率为97.54%,控股股东于2019年6月27日对公司进行补偿。业绩承诺期过后的2019年度1-10月,摩山保理实现净利润-6.36亿元,大幅亏损。

深交所要求其说明标的资产业绩承诺期后利润由盈转亏,大幅亏损的原因及合理性,以前年度是否足额计提了减值准备、以前年度是否存在虚增利润的情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法尔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