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新材称公布高送转预案 不存在炒作股价情形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崔小粟 2019-12-19 03: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新材称公布高送转预案 不存在炒作股价情形)


美联新材12月18日晚公告回复深交所关注函,公司公布的2019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符合公司确定的利润分配政策、利润分配计划、股东长期回报规划以及做出的相关承诺,具备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与公司的成长性相匹配,不存在炒作股价的情形。

12月15日晚,公司披露了《关于2019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预披露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黄伟汕提议拟以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0.75元(含税),送红股3股(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6股。

预案发布后,美联新材近三个交易日连续三个涨停。

2017年、2018年和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的营业收入分别为4.64亿元、5.84亿元和8.8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5456.92万元、6329.59万元和8415.03万元。

公司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都将在今年年底前全部竣工投产,投产后公司色母粒的产销规模预计将得到大幅提升。公司控股子公司营创三征(营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今年已完成两个技改项目的建设:12万吨的氯碱产能扩产到15万吨,可更好地为公司产业配套;新投资建设了1.5万吨固体氰化钠项目,有望在今年底投产,预计上述两个技改项目明年将有可观的利润贡献。

公司还表示,2019年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是鉴于公司持续的盈利能力和良好的财务状况,并结合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和长期战略规划,在符合公司利润分配政策、保障公司正常经营和长远发展的前提下提出的,预案充分考虑了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和合理诉求,有利于增强公司股票的流动性和优化股本结构,有利于广大投资者参与和分享公司发展的经营成果。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联新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