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聚环保聘任李林担任公司总经理

来源:挖贝网 2019-11-10 13:17: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聚环保聘任李林担任公司总经理)

挖贝网11月10日,近日三聚环保(300072)于2019年11月8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刘雷提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审核通过,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李林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同时免去其副总经理职务。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聘任公司总经理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全体独立董事一致同意聘任李林为公司总经理的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中国证监会创业板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上的公告。

李林:男,1961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工学学士,1982年毕业于郑州大学化工系有机化工专业,教授级高工。一直从事石化工程化技术开发、工程设计、工程项目管理和项目生产管理30多年,精通化工热力学、反应动力学、工业连续过程的系统分析、总体综合和过程模拟,具有丰富的催化剂设计研发、化工流程模拟、工程放大、新技术开发设计和工程建设经验。历任中国石化洛阳石化分公司技术处处长、副总工程师,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2017年9月起至今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兼任北京华石联合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武汉金中石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14.5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97.93%。

资料显示,三聚环保主要业务为环保新材料及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化石能源产业综合服务、生态农业与绿色能源服务、油气设施制造及综合服务、贸易增值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1371&stockCode=300072&announcementId=1207077098&announcementTime=2019-11-08%2017:2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新能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