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首份3季报:铂力特扣非300万市值65亿 股民吐槽不如倒腾房子

来源:挖贝网 2019-10-24 12:32: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科创板首份3季报:铂力特扣非300万市值65亿 股民吐槽不如倒腾房子)

挖贝网10月24日消息,铂力特(688333.SH)发布了科创板首份3季报,今年1到9月,铂力特实现营收1.76亿元,同比增长34.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20.23万元,同比增长187.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03.46万元,同比增长22.74%。

在“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章节”中,铂力特对营收增长原因进行了说明,其表示营收增长34.85%主要系本报告期3D打印设备,主要是自研3D打印设备的营业收入增长所致。不过有意思的是,铂力特归母净利润增长了187.44%,但铂力特并没有在本章节中说明归母净利润增长的原因。

不过,在今年8月14日,铂力特发布了一份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公告显示于铂力特2019年8月13日收到西安高新区创新发展局《关于拟对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兑现配套政策的通知》和西安高新区金融服务办公室《关于拟对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兑现科创板上市奖励的通知》,根据通知,创发局和金融办决定将公司纳入相关政策范畴,对公司进行政策配套支持,分别兑现奖励金额1000万元,共计2000万元整,以上奖励资金将于通知下发后两个月内一次性到账。

股民吐槽不如倒腾房子

虽然铂力特的业绩实现了增长,但其303.46万元的扣非净利润,却引起了不少股民的吐槽。

截止发稿时间,铂力特股价为81.93元/股,市值为65.54亿元,所以有股民吐槽称“扣非300万,厉害了”、“对得起你80元的股价吗?”、“300万利润,65亿市值,哈哈,还吹!!!”、“300万,你还不如去倒腾房子赚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