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坤投资:强势整理再出发

来源:钱坤投资 2019-08-22 15: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钱坤投资:强势整理再出发)


大盘今天再次走出小幅震荡行情。早盘股指小幅高开,随后在昨日收盘点位附近横盘整理,中午前后再次下行,最低跌至2867点后开始反弹,但成交量没有跟上。

两市共成交4402亿,较昨日减量143亿。

大盘今天盘面热点众多,但明显是受消息影响推动的多,缺乏一条领涨的逻辑主线。

受非洲猪瘟影响,猪肉价格继续上涨,猪肉板块今天涨幅居前。农业部春天预测秋季猪肉会上涨70%,目前涨势还没出现拐点迹象。8月2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生猪生产和猪肉保供稳价措施。有替代效应的鸡、鱼类行业会出现补涨,饲料、疫苗行业也会在后续行情中受益。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8月22日至26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草案)》。草案规定,对开采稠油、高凝油以及三次采油,相应减征资源税。石油板块今天早盘走强,油服类的中海油服、贝肯能源等涨幅居前。能源的安全性比想象的更重要,石油板块目前还处于低估状态,有自身价值和利好政策推动,行情仍可持续。

从前几个交易日的活跃个股资金流向统计来看,金融、地产、大消费板块受到北上资金偏爱。今天大消费行业走势坚挺,旅游、娱乐、网络游戏等都处于涨幅前列。酿酒板块继续走强,啤酒占据了涨幅前列。啤酒的股价明显落后于白酒,夏季又是销售高峰,出现补涨行情是正常现象。

深圳板块经过短期调整,今天再次发力,下午易尚展示、特立A等快速涨停,整个板块有二十多只个股以涨停报收。作为新成立的社会主义示范区,区域发展得到国家政策的全力支持,增长空间大可持续性强,不是短线题材炒作,中长线继续看好。

从上证日线图上看,连续五根阳线,尤其是本周大涨到重要阻力位后,技术上存在调整需求。但从盘面走势来看,市场处于比较强势的状态,拒绝深调,以横盘窄幅波动为主,以盘代跌是强势特征。今天的小阴线并未脱离整理区域,而且带出了下影线,场内支撑力度较强,而且对于五连阳的技术形态进行了修复。下周有MSCI二次扩容的资金入场,外部市场的消息面也正好处于真空期,新的行情随时可能爆发。投资者保持仓位,不要离场。

(文章来源:钱坤投资)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易尚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