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坤投资:整理未结束 持仓守候

来源:钱坤投资 2019-08-21 15: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钱坤投资:整理未结束 持仓守候)


大盘今天继续走出横盘整理行情。早市开盘后,股指持续在昨日收盘点位附近窄幅波动,全天行情波澜不惊。

两市共成交4545亿,较昨日减量692亿。

近期对于盘面产生较大影响的是央行的LPR改革。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国强在8月20日的吹风会上表示,新LPR形成机制并不会使房贷利率下降;降准、降息都有空间,但是降不降还要看经济增长和物价形势。

LPR对银行的利差产生影响,这是本周一银行板块走势疲软的原因。但从近两个交易日的表现来看,银行板块已经顶住了LPR的冲击,行情企稳。就目前市场的盈利能力来看,高于银行业的并不多。目前银行板块的低估值仍是市场重要的支撑力量,也完全有可能领涨后市行情。

今天盘面热点众多,但比较散乱,没有形成上涨主线。截至目前,已有千余家上市公司半年报出炉。数据统计显示,168家上市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出现社保基金身影,其中101家上市公司获社保基金新进增持。这些公司主要扎堆医药生物、电气设备、电子、化工、食品饮料等行业。今天社保新进板块处于涨幅前列。

磷概念今天表现强劲。生态环境部20日消息,长江经济带“三磷”专项排查的地方自查工作已全面结束。湖北、贵州、云南等南方七省份的“三磷”企业数量为692家,其中276家存在生态环境问题,占比40%。目前,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已由查问题阶段进入定方案解决问题阶段,要实现“三个一批”。这一消息刺激了磷概念板块的行情,该板块行情仍有持续发展空间。

上海自贸板块集体起动。该板块经常出现脉冲式行情,但过去的表现题材性比较突出,持续性不够强。今天上海自贸板块再次活跃,与深圳建立社会主义示范区的消息遥相呼应,形成联动。在中国扩大对外开放的政策背景下,这个板块的潜力还没有完全爆发,可以继续关注。

大盘全天走势平稳,在重要阻力位不出现大的回调,就是抗跌性强的表现,场内支撑力量强大。但上证日线图上已经五连阳,不排除明天波动幅度加大的可能性。近期高盛和摩根大通提升对中国境内合资基金的控股比例,下周MSCI二次扩容增量资金即将进场,实际利率也在下降,综合来看,目前低估值的市场值得持仓守候。

(文章来源:钱坤投资)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