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坤投资:不要纠结 这就是突破!

来源:钱坤投资 2019-07-30 15: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钱坤投资:不要纠结 这就是突破!)

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蓄势已经非常充足的大盘今天走出明确的突破行情。众望所归也好,偶然中的必然也好,股指以震荡上行的方式突破了整理区域。行情只会迟到,不会缺席。

一条消息给市场带来了动力。国家发改委7月29日消息,国家发改委、中国人民银行、财政部、银保监会近日联合印发《2019年降低企业杠杆率工作要点》,明确了2019年降低企业杠杆率的21项任务清单和时间表。央行可能定向降准为商业银行补充资本金,推进完善保险、公募资金参与债转股等。这表明,在经济体杠杆已经偏高的情况下,间接融资方式必须受到控制,以资本市场为代表的直接融资要接过促进经济发展的大旗。

国家政策发出了号令与方向,市场闻风而动。股指高开高走,与利好消息紧密相关的债转股板块今天整体强势上行,腾邦国际、吉艾科技等个股涨停。同样受到积极影响的还有多元金融板块,今天成为涨幅榜第一。由此可以看出,市场不缺资金,只缺明确的目标。

今天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的不光是宏观,也有微观。两家保险公司发布了中报预告,中国人寿利润翻倍,新华保险预增八成。今年5月出台的财税新政策提高了保险公司税前列支的手续费及佣金比例,自2019年开始执行,并明确2018年所得税参照执行,使得保险公司今年的所得税下降。

人口老龄化和理财需求的背景下,保险公司业务保持稳定增长,但减税降费对上市公司的影响明显超过了市场预期,可以想象,还没发布业绩预告的保险公司也会同样地受益。今天保险板块整体走强,而且这一趋势可以持续,保险仍是后市值得配置的重要品种。

大盘七月份的大部分时间,维持着低位整理态势,哪怕经历了科创板短线资金分流的冲击,股指也是迅速企稳,可以看出市场的支撑非常强劲。跌不下去,这就是盘面走势给出的投资底气。放眼看去,由于经济增长放缓,多国央行都已经降息,中国央行得到了更大的货币政策操作空间。大宗商品价格不断上行,A股上市公司的价值重估就在路上,加上减税降费因素对利润的影响,在半年报高峰之间,股价就面临着双击的机会。

7月31号是美联储会议,降息概率较大。另外,8月MSCI对A股扩充在即,后续市场有望再迎全球配置资金增配。一重一重消息,对市场的推动力量都在增强,大盘底部已经充分夯实,今天股指站上了本月的整理平台箱体上方,分时图上显示回调无量。不要纠结,这就是突破!

(文章来源:钱坤投资)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