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坤投资:市场分化又如何?只是休息一下

来源:钱坤投资 2019-04-29 15: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钱坤投资:市场分化又如何?只是休息一下)

大盘今天继续走出调整行情。早市开盘后股指在上周收盘点位附近小幅震荡,上午一轮下跌到3050点后开始缓慢反弹,但成交量并未同步放大,最高涨至3107点后再次回落。最终沪市下跌23.9点报收于3062.5点,跌幅0.77%;深市下跌1.62%报收于9622点;创业板下跌42.2点报收于1615.62点,跌幅2.55%。两市共成交6459亿,较上周五增量219亿。

板块与个股方面,今天市场分化非常明显。权重股发力,银行板块走强。从年报与一季报来看,银行的业绩增速明显超过了市场预期,在近期的调整行情中这种安全性极高的品种开始受到追捧。上证50也同样表现出众,这些权重板块对于今天的盘面发挥了护盘作用。中小盘今天成为重灾区,两市超过200只个股跌停,工业大麻、氢能源等前期热门板块跌幅居前,猪肉板块也迅速降温,多只跌停。

牛市进入第二阶段,不会再像第一阶段那样躺赢,上下震幅加大,比较考验投资者的信心。市场已经连续调整了六个交易日,股指回落到三月份的箱体位置,这个区域具有强劲的支撑力量,短期内下跌空间不大。但从下午盘中出现的反弹来看,资金入场意愿也并不强烈,毕竟有五一小长假因素。在年初大幅快速的上行,脱离开底部区域之后,市场需要一个充分的休整过程,等进一步的经济复苏证据,也让浮筹得到充分的清洗。近期市场会在这个位置继续震荡。

(文章来源:钱坤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